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19年12月31日 17:58  点击:[]

 

1231日中午,我院在致远楼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王丕龙老师参加了会议。

   袁书记传达了学校1231日上午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期末考试阶段和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防火、防盗、防骗和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教育,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严禁酗酒斗殴、严禁集体出游、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妥善保管好本人财物,警惕各种诈骗尤其是电信诈骗和“套路贷”,拒绝搭乘黑车、农用车,保证人身财产安全。提醒学生重视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还强调了安全离校和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不乱发网文、不随意跟帖。 

 

   在元旦和春节来临之际,袁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有所获、开心快乐!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