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丁汝俊副校长参加我院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2019年12月30日 16:56  点击:[]

 

12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学校第四考核组组长丁汝俊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考核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侯志峰主持。

 

    会上,袁岳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袁岳虎、李永海、周月娥、韩作珍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对中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打分。

 

    副校长丁汝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考核大会准备充分,符合学校的要求,工作总结客观、全面,特别是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总体发展针对性强。丁汝俊还对学院和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巩固和应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要用发展的理念、改革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在制度上重新调整、不断完善。四是重心主要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上下功夫。五是细心谋划,做好明年的工作。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