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八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IFET2019)

2019年11月11日 14:30  点击:[]

 

111-3日,第十八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在桂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西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人工智能协同育人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化教育》、《电化教育研究》、《现代教育技术》、《远程教育杂志》、《开放教育研究》、《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中国远程教育》、《现代远距离教育》、《中国教育信息化》共同协办,科大讯飞友情赞助。

 

会议主题为智能时代的教育、技术与文化,围绕教育技术与民族文化传承、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教育技术哲学研究、STEAM教育与创客教育、智慧学习环境与教育大数据、中国特色教育信息化研究道路、教育技术与教育变革、智能时代的教师专业发展八个专题作相关报告。来自海内外127所高校、500多位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田星亮、赵霞霞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程建钢教授,全国高校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桑新民教授,香港教育大学学习技术与创新讲座教授、《互联网与高等教育》主编 LIM Cher Ping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系主任北京大学教育信息化国际研究中心主任贾积有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育学部副部长李芒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江南大学陈明选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院长、《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主编郭绍青教授等分别做了十八场特邀主旨报告。论坛也设立了专题分论坛8个,博士和媒体论坛1个,100余篇论文参加了宣讲或海报展示。

 

 

此次论坛是海内外教育技术学领域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思想碰撞、学术研讨、实践切磋、信息共享的重要平台,通过参加此次论坛,提高我院教师的学术交流能力,更好地将信息技术融入教育教学中。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