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永海副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做“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术研究”主题党课

2019年10月31日 11:09 王排排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上午11时30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海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术研究”的党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钟毓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李永海副院长从“为什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我们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如何学习做好学术研究”三大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初心与使命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随后他依次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提出时间、开展阶段、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内容以及重点措施等内容,劝勉参会人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最后他强调处于研究生学习阶段,一要认真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培养公共思维,牢记社会责任;三要提升专业能力,做好学术研究。并与研究生党员们分享了具有研究价值的科研选题,并传达了《高校研究生学风自律倡议书》。

 此次党课系统全面地为党员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背景与内容要求,强化了党员思想认知,为党员的今后生活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王庆教授《从国家分配到国家治理—新中国财政实践发展》 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税务师事务所联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三方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