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28日 15:44  点击:[]

 

1022日晚,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十届“黄土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知行楼3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副书记周月娥,欣博教育中心董事长张莫,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黄土魂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长期坚持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关注农村教育、汇聚爱心、助力西部农村孩子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点燃希望、实现人生理想的爱心公益活动。

 

 

在现场,通过舞蹈、歌曲、手语、话剧以及历届“黄土魂”公益活动的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地处偏远贫困山区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条件,以此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把爱心传递下去。启动仪式上,学生分会发出活动倡议,学院分团委对“黄土魂”活动所有捐款、捐物的使用去向作出郑重承诺。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黄土魂人的“初心”坚持下去,将公益活动有机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