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年09月30日 10:26  点击:[]

 

927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致远楼1号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韩作珍主持,学院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韩作珍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及内容,强调本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旨在通过集体学习,使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我省“富民兴陇”新局面和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集体学习,为下一步工作实践提供源泉动力。

   随后,学院副书记周月娥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与教学实践、科研方向和学生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出大家工作实践的内生动力。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根据学习内容,大家结合自己及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找差距、提建议的交流发言。 

上一条:丁汝俊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