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11日 14:33  点击:[]

秋意渐浓,叠翠流金,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新生及专业情况,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月5--6日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书记袁岳虎老师副书记周月娥老师财政系系主任樊长才老师、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张小虎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系主任王明霞老师、税收系系主任王彦平老师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系主任王宗永老师参加了本届入学教育活动。

    在“立足新起点,如何开启新征程?”两个主要问题上,袁书记建议新生要从心理、思想和行动三个方面做好入学准备。周书记指出,大学时期,是播种理想、确立信念的黄金时期,是规划未来、设计人生的关键阶段。远大的理想、崇高的信念能点燃人生的激情,激发人们的才智,激励人们奋发向上。希望同学们“拥有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新的征程。各系主任老师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未来发展史和就业方向,在关心学生生活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希望。

本院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帮助新生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学习信心,使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全新具体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信心满满,学有所成。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社会科学经典理论与前沿方法暑期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税收现代化建设论坛暨中国税收筹划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