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联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2019年07月03日 17:03  点击:[]

 

72日下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联建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李永海、财政系主任樊长才、税收系主任王彦平和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郭卫涛、曹川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郭卫涛副局长对我院李永海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我国税制的改革完善,税务征管工作日新月异,信息化背景下的税收征管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必将对税收人才培养和税务执法征管人员的储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下一步双方单位的更好、更多合作做好开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海首先对兰州市高新区税务局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以此次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与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单位的社会价值,以人才培养和学术实践交流为主,力争形成高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合作机制。随后,我院李永海副院长与曹川副局长共同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为该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最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关于个税征管方面问题的交流。

 

 

我院今年集中实习的30名财税专业大学生将于近期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进行毕业实习,今后我院卓越税收人才实验班及税务专硕的专业实习实训也将在此基地陆续开展。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与以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为代表的税务行政单位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共同为地区税收专业人才培养和做实做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贡献力量。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赴上海和南京等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