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

2019年06月26日 12:27  点击:[]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22日至23日通过组织党员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革命纪念馆、二郎山烈士陵园等周边红色革命圣地,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党员干部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共同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秉承红色精神。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年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革命历史,共同感受了我党那段转折壮大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 

 

 

 

 

在天险腊子口,党员们深刻感受了当时革命战争的激烈和残酷,驻足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遥想当年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精神,每个人的心都被深深的震撼着。 

 

 

 

在二郎山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英勇的战斗事迹,重温红四方面军用鲜血保证岷洮西战役胜利实施的艰苦历程,全体党员一起背诵毛主席的《七律·长征》,感怀伟大的长征精神,并向纪念碑鞠躬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敬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上一条: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兰州高新区税务局联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