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空间+教育』2019高峰论坛

2019年04月20日 09:12 排排 点击:[]

 

后地产时代,强者恒强,房地产行业两极化趋势愈加明显,头部房企以量取胜,谋求多元化。二线房企在高歌猛进,冲击千亿门槛。更多的房企却在谋求转型升级,如何活下来,活得久,才是正道。在跨界风潮席卷全球,地产人想做教育,教育人想利用地产行业自身优势,那他们的融合创新之道是否能开花结果?

 

 

 

2019418-19日,由【易居中国】旗下的企业【易进文化、易教咨询】和【易居克而瑞、地新引力】联合邀请了来自“地产”和“教育”这二个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和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交流对“空间+教育”的认知和解读,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王宗永副教授应邀参会。

 

在“地产+教育”领域内房企如何去完成“1+1 > 2 ”的跨界融合和商业发展?又如何在“0-1”的创新过程中减少试错而带来的痛苦?… 等等都是地产人必须去面对的课题。本次高峰论坛试图打开地产人在“地产+教育”话题上的思路和认知,也希望地产人能因此在“空间+教育”融合模式下思维能够碰撞和交汇,并从中探索出新路径和新方式。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财政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会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