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房地产开发管理沙盘实验课程培训

2019年03月30日 09:05 排排 点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市场不仅对大学毕业生的知识结构、思维模式、创新意识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且对毕业生的工作适应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改进现有的教学模式,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职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使之成为能够快速适应社会环境的合格毕业生,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方向和主要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各院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参观,交流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经验,北京现代中欧管理科学研究院于2019328-29日组织开展了房地产开发管理沙盘实验课程培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王宗永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主要参观考察了北京现代中欧管理科学研究院,交流了房地产开发管理沙盘实验课程及人才培训模式。

 

 

 

通过培训,切身实践学习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方式,模拟和实践房地产项目从宏观环境分析、市场调查、土地竞买、投融资计划、项目定位、设计规划、施工招标、施工建设、到市场销售整个开发运行周期,以更加深刻地理解房地产企业战略管理、企业系统运营、企业团队建设、企业竞争优势缔造,以便能够有效指导和培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商业运营和决策的能力。

上一条: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二)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