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由甘肃省税务局举办的全国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

2019年04月19日 08:48  点击:[]

4月17日上午,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受邀参加了由甘肃省税务局举办的全国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先进典型巡回宣讲会。学校财务处杨雪老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永海副院长和王丕龙老师财政和税收专业50余名学生代表赴会聆听了报告。李红菊、施艳、张学东、张咏、刘国英、贺艳等6位来自全国税务系统的先进典型人物,生动讲述了他们投身改革、奉献改革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了当代中国税务人风采,使与会代表经受了一场税务精神的洗礼。

 

 

李永海副院长讲到“有幸现场聆听了6位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税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宣讲,我深受感动,感动他们对税收事业的坚守和执着,感动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激情和创新,更感动他们对税收改革的奉献和支持。我想这就是对新时代中国税务精神最好的诠释,这种精神值得我们高校税收专业教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终生践行!”

 

 

税收学专业学生王亚影讲到“6名先进典型讲述倾力投身改革、奉献改革的真情故事,让我明白了事业比职位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信任比荣誉更重要,纳税人的满意度是税务人最大的追求。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先进典型,不负‘税’月韶华。”

 

 

返校后参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撰写了活动的心得体会,还在同学当中进行了广泛的学习宣传。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税务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投身改革洪流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将这股热情转化为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空间+教育』2019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