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07日 18:50 周亮 点击:[]

  331日在知行楼202,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弘扬传统,修德端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复赛。目的是为弘扬中华传统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中华文明的了解。比赛邀请到了2016届校学习部部长李卓玲,校学生会实践部喇霏艳和院学习部部长隋琳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来自全院的优秀选手在演讲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的演讲紧紧围绕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为观众们讲述了中国发展对于他们人生的影响,畅谈了五四运动给中国人民带来的重要意义,并且从日常琐事中举例为我们阐述了我国70年来发展的必要性。

 

 

  在让人血脉偾张的演讲中,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家与国的密不可分;在让人潸然泪下的演讲里,我们再次觉悟了个人与国家的血肉联系;希望我们把演讲化作思想,把思想化作行动,让爱国,爱党成为骨髓里的一份子。

 

 



 

上一条:我院2018级卓越税收人才实验班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