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19年03月27日 10:5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规划,关注学生思想动态,325日晚上9:00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辅导员王丕龙老师和学生干部走访了学院全体男生宿舍。

    走访中,袁书记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毕业生的返校就业情况,强调了安全、学习、就业、宿舍文化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奋斗当中,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校园全域无垃圾”活动,养成讲卫生、护环境、保健康的良好习惯。在与2019届毕业生交流时,袁书记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使学院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怀。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