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财政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19年03月04日 17:29 王排排 点击:[]

201934日上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财政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段家滩校区艺术教学楼606举行。此次预答辩由我院副院长李永海副教授主持,2016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秘书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均出席到场。

 

 

 

经过专业课程的学习,2016级同学们按照兰州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的相关要求,基本完成了自己的学位论文。论文预答辩首先由答辩学生进行自述,阐述论文理论框架、研究方法、撰写情况、研究内容和结论以及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导师们在听取研究生口头报告后,逐一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点评,从论文的研究评述、理论基础、结构框架、研究方法以及文字表述、标点符号使用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针对性地围绕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导师们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评审和表决,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论文预答辩。

 

 

   最后,李永海副院长强调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和论文评审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钻研并采纳导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增强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养成严谨治学的态度,同时多向导师请教,在导师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内容,如期提交论文文稿,以送外审。此次预答辩,学院严格管理,从严要求,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起到了关键指导和及时更正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省教科文卫“重离子杯”职工围棋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