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亦达参加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7日 17:07  点击:[]

   2019年1月15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监察处彭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主持。

 

 

 

 

王亦达首先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其次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袁岳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都做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亦达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坚持了问题导向,征求意见广泛深入,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深刻到位。他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要善于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二要转作风,树形象,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注重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勇担当,敢作为,在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上发挥作用。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明确任务,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各工作任务。四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抓实抓细抓好本科教育工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财政与税务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