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 “诚信还贷,感恩社会”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周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05月26日 00:00 学院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要求和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及兰州商学院《关于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我院在201451952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周以诚信还贷、感恩社会为主题,让贷款学生了解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做到及时还贷。

在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学院张文斌老师联系各班班主任及班委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贷款学生宣传诚信还贷相关工作事项并建立与贷款毕业生的联系机制,以便在学生毕业后利用电话、QQ与贷款学生保持联系,提醒学生及时还贷,遵守承诺。

我院于 2014 5 22 ,在志道楼103召开了针对全体大四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感恩社会的主题大会。大会由学院辅导员 张文斌 老师主持、辅导员 薛艳丽 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期一周的诚信还贷,感恩社会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成功地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深刻地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以及恶意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使大四贷款毕业生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院2014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法治意识会有大幅度的提高,他们将更好地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守诚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4 5 26

上一条:我院扎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