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4年05月19日 00:00 学院 点击:[]

 

 


 

 



 

  

5月15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树人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满金、院长柏正杰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柏正杰院长宣读了学院2013-2014学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体育优胜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先进个人名单。“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陈达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

焦满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显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新成效、学风建设取得新突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新进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学生工作呈现新气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希望学院广大团学干部及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4年5月15日

上一条:我院 “诚信还贷,感恩社会”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周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