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及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领取工作顺利开展

2014年06月17日 00:00 学院 点击:[]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经过了四年大学生活历练的2010386名财税学子今天将满载收获,带着学位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证件,办完大学的最后一道手续——离校手续,即将踏上各自新的征程。

在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的引领下,在学院领导的亲切领导和关怀下,在办公室主任细致的分工部署下,我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及证件领取工作于今天上午830拉开了序幕。学院办公室老师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分两队列阵于223225办公室,奋战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第一线。学院2014届毕业生按照我院毕业生手续办理流程、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及离校手续办理须知,从学院223225办公室,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毕业手续办理及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学位证、毕业证、毕业生合影、毕业生纪念册的领取。

经过一天近九个小时的努力,截止今天下午530,我院共办理完成340多名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及相关证件的领取,完成率达到了88.1%,创造了历年之最。本次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工作充分体现了新一代财税人的团队效能和敬业精神。

据悉,未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将在今后两天内陆续办理完成离校手续,并按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要求文明离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七日

 



 

上一条:我院2011级本科生毕业实习纪实之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天正中广实习小组启动仪式在兰州天正中广集团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大四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