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为满足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银行总行(含软件中心)、境内34家一级分行以及部分境内附属机构(中银保险、中银国际证券等),于20091123统一启动中国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1、境内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0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特殊院校外,不招收委培生、定向生。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098月至20107月毕业)。应能够在2010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01231)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条件:

应聘的基本条件如下,在此基础上,各机构将分别公布具体的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三、专业需求:

以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数学统计、法律、信息科技、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为主,并根据实际需要适量招收英语、理工科和其它专业的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1、职位发布

20091123,中国银行统一发布境内各机构招聘需求,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查询。

2、在线报名

自即日起至20091211日,应聘者可以自愿选择中国银行三家分支机构进行申报。简历一旦被筛选,将无法对申报志愿和个人信息进行修改,请慎重选择。

3、统一笔试

20091227(暂定)在全国30余个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4、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

20101月-3月,各机构根据安排分别组织面试测评、体检、背景核查。

5、签约。

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背景核查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

五、其它相关事宜

1、中国银行的招聘网站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应聘者可以到中国银行网站(www.boc.cn招聘公告了解最新的招聘信息。

2、应聘者在提交申请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便及时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查询信息。

3、申请提交成功后,应聘者应经常查阅e-mail,并务必在12月中旬前从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频道http://campus.chinahr.com/进行登录,查看通知信;由于有的e-mail邮箱对于一些邮件具有自动屏蔽功能,通过我的校园招聘查看通知信是最为稳妥的信息接收方式。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5、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中国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网站:

1)、http://www.boc.cn/bocinfo/bi4

用于发布中国银行的各类招聘信息,并实时发布2010年校园招聘期间的各类信息。

2)、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bankofchina2010

主要用于查询招聘职位信息及各类注意事项,并进行网上申报。

7、如有其它问题需要咨询,请致电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电话:0931-8885020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上一条:广州市文化局部分事业单位200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人事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