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61230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4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机动车辆商业保险及强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航空航天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全球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2006年保费收入2097亿元,总资产达一万亿元,可运用资金超过8000亿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国际公众公司,总市值已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秉承产寿险一体化的理念,充分利用中国人寿1.2亿的长期保单客户、1.5亿的短期保单客户资源,充分共享中国人寿成熟的保险机制、国际化的管理经验、杰出的品牌优势和公众公司的管理团队,借助中国人寿3613家分支机构、12000多个营销网点和66万余名寿险个人代理人、1.2万余名直销人员及设在各商业银行、邮局、信用社的90000多个销售网点,建立分散性业务的产品销售体系、法人业务销售体系、中介业务销售体系,实现财产保险产品模式、销售模式、服务模式、盈利模式的创新,打造国际顶级的财产保险公司。

甘肃省分公司20082月已获得甘肃保监局颁发的《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并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于31对外营业。为了积极拓展市场,扩大服务覆盖面,快速形成合理完善的经营布局,促进区域保险业健康发展,公司正在全省主要市州筹建分支机构。为保证分支机构开业后业务迅速启动,规范运行,现面向社会,诚招财务会计工作岗位人员。

1、招聘对象:2008年全日制财会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优先)。

2、基本条件:

1)热爱保险事业,认同中国人寿财险企业文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适应基层财会工作需要。

2)身心健康,无影响从事财会岗位工作的身体及心理缺陷和疾病。

3、专业条件:会计或财务管理大学本科学历。

4、资质条件:必须取得国家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会计电算化合格证书、计算机操作等级证书。

5、工作地点:录用人员一律安排在省内户口所在地中国人寿财险中心支公司、县区支公司从事财会工作。

投放简历时间:200856-2008年5月31每周星期五下午(1430-1800),除此时间以外,恕不接待。

投放简历地点:兰州市静宁路321号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人事/行政/合规部。

注意事项:届时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会计证、计算机操作等级证原件、复印件各1套,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公司将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初选,并电话通知录用考试考核事宜(初选未入围者则不再电话通知)。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经考试或考核合格后,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用工手续。

联系人:先生。电话:(09318439332

 

 

上一条:广州市文化局部分事业单位200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人事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