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成立于19966月,作为在兰州市成立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十三年来,兰州分行秉承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恪守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在业务发展上始终理性对待自己、理性对待客户、理性对待同业,坚持不懈地追求数量与质量、规模与效益、速度与效率的有机统一,建立了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实现了低风险、高效益的稳健发展。

    截止2009年三季度,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已拥有机关部门17个,营业网点17家,员工600余名,资产总额近240亿元,各项存款突破230亿元,一卡通发卡已接近110万张,信用卡突破10万张,成为甘肃地区银行卡市场的领先品牌。并获得招商银行总行2008年度全国优秀分行的称号。

    招行,始终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并致力于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提升。招行,愿与你一路同行,为你的远航鼓足风帆,为你的成长提供沃土。我们期待着你的梦想在招行生根发芽,你的未来在招行茁壮成长,你的成就在招行的里程碑上幻化出斑斓色彩!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不定岗

40

本科

     

兰州

 

1、时间和生源要求:201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生源地不限
2
、其他要求: 品学兼优、恪守诚信、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对金融业有良好的理解和反应力,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校园
宣讲

à

第一次
面试

à

笔试

à

第二次
面试

à

实习

à

录用
通知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简历中必须反映出本人家庭信息及本人近期6寸照片。

2.纸制简历投递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兰州市庆阳路9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730030

 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字样。

投递简历概不退还。

 

四、   时间安排

 

事 项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发布公告

一网通网站

1120

 

简历投递

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

截止124

 

校园宣讲

兰州大学

十一月下旬或12月初

 

一面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12月上旬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笔试

兰州大学

12月中旬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二面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12月中下旬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实习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20101-2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录用通知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

20103

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上一条:广州市文化局部分事业单位200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人事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