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招聘信息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7/10/25 阅读:563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中国平安产险遵循“专业·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在实现公司价值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公司业务及各项工作发展迅速,急需各类人才,现公开招聘高素质、有潜质的英才加盟平安。

招聘需求:

        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管理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好,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一经录用 ,办理员工正是入职手续,依法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待遇从优。

        有意者请持个人简历于1030(星期二)下午1430分在我校实验楼216教室参加平安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广州市文化局部分事业单位200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广州市人事局选调公务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