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大北农集团西北区招聘会信息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一批青年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立的一家农业高科技企业。十多年来,大北农始终秉承报国兴农、成就自我的企业理念;发扬谦虚、协作、勤俭、创新的企业精神;弘扬科教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农业科技产业集团,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农业事业。
    
集团投资1亿多元,占地248亩的国际一流的农业科技园是全国预混料生产企业中首批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产品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食用动物(猪)饲用饲料企业登记备案证》,具备外贸猪场使用资格,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预混料研发、生产、示范、培训、和推广基地之一。大北农预混料连续几年产销量稳居国内榜首,成为业界知名品牌。

    大北农动保产业以开发和推广安全、环保、优质、高效的动物保健产品为主导方向。目前,动保产业拥有北京大北农动保研究所、北京大北农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韶山大北农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研发、生产基地。
   
大北农集团在全国150多所高校设有大北农奖学金贫寒学子助学金,并与高校联合开设大北农学院大北农班,出资1000万元设立了大北农科技奖励基金,还主办有中国农民大学、农博网、《大北农技术与服务》内刊。
   
大北农集团将与时先进,全力科教兴农,奔向全面小康,一如既往地肩负起科教兴农,产业报国的时代使命,帮助全国广大农民朋友增收致富!

岗位需求:

1、营销人员 :

任职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电子商务、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富有市场网络与销售策略开拓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问题处理能力;有耐心,具有坚韧不拔的品格,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性别不限。

2、人力资源人员 :

任职资格: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沟通,口才好,形象气质佳,心态良好,性别不限。

公司网址:www.dbn.com.cn

公司邮箱:dbngsfgs@sina.com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931-8537840   0931-2651352

时间:122日下午1900(宣讲会及投递简历);

             12月3下午1400(面试)

地点:和平校区DE楼学术报告厅

 

上一条: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兰州分公司 下一条:创业投资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