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瑞德集团招聘信息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瑞德集团是原甘肃省大型企业集团"兰新通信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经过改制成立的由全体员工参股的股份制企业集团。瑞德集团占地面积近千亩,固定资产15.4亿元,拥有机加、动力及各类专用设备6000台(套),各种检测仪器、仪表2000多台(套),配备有开发手段齐全的设计工作室和环境试验站,全面采用三维机械CAD、电子CAD等辅助设计,通过CAM中心的建立,实现从产品图样信息到NC机床的语言转换,加之产品单元的建立,达到产品设计到制作的信息化、网络化,形成技术语言转换的快速反应。瑞德集团运用现代化高新技术改造传统生产模式,使产品生产实现了柔性化生产、灵捷制造。目前,已经形成以通信及中间产品、机电及中间产品、军工产品三大产业链的新型工业产业体系。

在商业方面,瑞德集团以超前的意识、战略家的眼光,把"摩尔"这种顶级的商业形态建在兰州最具商业活力的东部经济带上。瑞德摩尔占地220余亩,建设中的万国港作为瑞德摩尔的核心建筑营业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以5座高99米的塔楼组成标志性建筑,占地1.4万平方米的主题文化广场,在商厦四周铺设30米宽的环形通道,最终形成为一个营业面积近30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观光娱乐、商务会展为一体的代表西北最高管理水平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

 

招聘岗位:电专销售

任职要求:

1200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校综合表现优秀;

2、善于沟通,有开拓创新精神;

3、能适应长期驻外(北京、上海、深圳、西安)。

 

联系方式:

邮箱:lzrdhr@126.com

联系电话:8687815     联系人:先生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705#

 

上一条: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兰州分公司 下一条:大北农集团西北区招聘会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