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美的日电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美的日电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

国内营销公司

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生活电器事业部简介: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成立于2002年,是美的日用家电集团成员,其前身为1994年成立的美的电饭煲公司,是厨房电热产品专业制造服务商,年销售规模58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括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水壶、电压力锅、净水设备、电火锅、慢炖锅、油炸锅等,年产各类电器超过5000万台。

事业部旗下设有四个职能部门(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审计监察室、物业建设管理公司)、两个专业销售公司(国内营销公司、海外营销公司)、六个专业产品公司(电饭煲公司、电磁炉公司、饮水设备公司、电水壶公司、越南公司、净水设备公司)和一个研究所(电热器具研究所)。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体系等方面均拥有领先优势。在产品研发方面,事业部先后与日本三洋、东芝、夏普等跨国公司合作,在世界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展望未来,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将本着以人为本、绩效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优势,成为世界级的受人尊敬与信赖的精益创新企业。

二、国内营销公司简介

国内营销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是生活电器国内营销部。国内营销公司下设市场部、KA部、销售财务中心、客户服务部、商用工程营销中心及华南区域、西南区域、东部区域、西部区域、北部区域共5大区域90家分公司。其中市场部下辖人力资源中心、计划物流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市场研究中心。

国内营销公司2007年销售额达44.88亿。20073月,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发布信息,美的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水壶、电压力锅再次囊括了年度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三个项目的23个第一。

目前国内营销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小家电客服系统,最专业最优秀的营销队伍。

 

 

 

三、职位信息

部门

职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素质要求

 

国内营销公司

 

国内营销

 

10

 

本科

 

不限

 

全国各分公司

参加过学生社团工作,担任过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四、行程安排

城市

目标院校

确定时间

地点

简历接收方式

兰州

兰州大学

426上午1000-1200

兰州大学医学校区A7教(教学楼五楼东)

以现场收取为主,同时通过邮箱接收,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宣讲会后两天

兰州商学院

兰州交通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

 

投递简历

 

无领导小组

 

结构化面试

 

签约录用

 

 

 

 


六、注意事项

面试须知

1. 面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将及时发布于宣讲会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网站,请您密切关注;

2. 请您携带好以下物品参加面试:
   
个人详细简历;
   
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
   
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足以说明您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材料(含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书画作品等)的复印件;
   
请您将以上
①②③④材料按照先后顺序进行统一装订,除第项外,我们认为缺少任何一项均为不合格递交;
    3.
请您务必提前10分钟赶到面试地点。

签约须知

1. 录用人员名单将及时发布于宣讲会所在学校网站,同时我们会以电话方式通知您,请您密切关注;
    2.
请携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盖学校公章)三份、学校成绩单原件(盖学校公章)、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提前10分钟到达约定签约地点。

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广东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19号美的生活电器南门事业部大楼2楼国内营销人力资源中心;

2.邮编:528311

3.联系人:杨榕桦 ; 

4.简历接收邮箱:yangronghua@midea.com.cn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美的生活电器国内营销公司招聘会,我们将和大家做一个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兰州分公司 下一条:大北农集团西北区招聘会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