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位于古丝绸之路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的张掖市高台县南华镇,隶属于全国九大林区之一的甘肃省白龙江林业管理局。是一个集葡萄种植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现代化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

公司引种栽培世界名贵酿酒葡萄品种蛇龙珠、赤霞珠、美乐、赛美容、贵人香等四十余种,建成1.2万亩优质酿酒葡萄庄园;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工艺技术,建成年生产能力达1万吨的葡萄酒厂,前期投资达3.5亿元。2013年6月,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又投资3000万元参股。我公司现下设金城、张掖、福建三个销售分公司,并与中国邮政总局分销局长期合作。公司生产的“祁连传奇”系列葡萄酒产品已销往全国22个省65个地市,还成功出口日本、马来西亚是甘肃葡萄酒唯一出口企业。

 “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为我公司的经营宗旨。 “祁连传奇”系列葡萄酒所用的原料100%来自祁连庄园;葡萄酒产品100%葡萄原汁酿造;祁连葡萄庄园在葡萄在生长期间100%不打一滴农药;祁连传奇系列葡萄酒中的糖份100%为葡萄自身所含糖份;祁连万亩葡萄庄园100%为祁连雪水灌溉;祁连传奇葡萄酒是100%的金奖品质6个100%是祁连人对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祁连传奇”系列葡萄酒自上市以来,以其得天独厚的产地优势,有机、绿色、健康、环保的生产工艺广受消费者亲睐。短短几年时间,祁连传奇葡萄酒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扩大,销量每年以35%的速度增长。2012年,我公司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公司核心产品“祁连冰酒”是中国第一支真正的冰葡萄酒,填补了国内空白。2003年,北京市科委组织葡萄酒专家委员会鉴评:“祁连传奇美乐冰红、赛美容冰白填补国内空白,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蛇龙珠新鲜干红工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06年,我公司冰葡萄酒研制技术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2008年、2011年在国际葡萄酒品评大赛上,“祁连传奇”贵人香冰白葡萄酒两次荣获国际金奖,其品位、品质、口感完全可以与加拿大的冰酒相媲美。

时尚、品味、健康是葡萄酒产品及其产业与生俱来的优质基因。近年来,甘肃省政府逐步挖掘产地优势,专门成立“葡萄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由省上主要领导挂帅,大力扶持葡萄酒产业,我公司又以产区的排他性占有国内冰酒品类的绝对优势。今年以来,公司邀请深圳某专业营销策划公司合作,对现有营销模式优化升级,对产品包装更新换代;近期,公司又投入大量资金与酒仙网、天猫商城、京东商城等国内主流电商接洽合作,产品有望在春节前上线开售……。随着销售量攀升,事业快速壮大,公司现面向高校招聘员工(详见《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2013年冬季校园招聘计划》)。

二、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259号(滨河路温泉水会向西50米)

联系人:  王耀峰  梁捷

公司电话:0931-2661880

    简历投递:gs_qljy@qq.com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201311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2013年冬季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要求

待遇

学历

专业

其他

薪资

福利

其他

销售代表

30

试用期:兰州

转正后:全国

中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

对销售工作有激情,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

试用期:

1500元/月+销售提成+绩效奖


转正后:

按各分公司现工资方案执行(底薪+销售提成+出勤奖+年终奖)

自试用期起1年后:1.购买“五险”( 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2.落户兰州市(单位集体户口);

3.优秀者可向白龙江林业管理局申请解决干部身份。

试用期内公司免费提供集体宿舍

财务部

职员

5

试用期:兰州

转正后:

兰州/张掖/厦门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

财务管理

在校成绩优异,持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试用期:

本科2000元/月


转正后:

按公司现工资方案执行

 

电商部

职员

2

兰州

电子商务

擅长网络营销策划与实施、软文撰写,熟悉CRM理论、网络消费心理学。

广告设计

擅长广告策划,精通PS软件,思路灵活。

综合管理部职员

1

兰州

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

文字功底扎实,熟悉公文处理流程,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形象好。

人力资源部职员

1

兰州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

熟练掌握人员培训与开发、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技能,沟通能力强,形象好。

注:以上岗位试用期均6个月,要求应聘者身体健康,无残疾或传染性疾病。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农村家庭困难毕业生优先。


上一条: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