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87年,总行设在深圳。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荣膺《欧洲货币》、美国《环球金融》、英国《银行家》等权威媒体和机构授予的“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中小企业贷款银行”等多项殊荣。目前总资产超过3.4万亿元,形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与业务网络,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500强企业之列。

作为招商银行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兰州分行自1996年6月成立以来,现已下辖1家营业部、16家同城支行,总资产规模近360亿元,各类员工总数八百余人。兰州分行一直秉承“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恪守“服务、创新、稳健”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经营效益连创新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实现了效益、质量和规模的协调发展。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团队合作的企业文化氛围,提供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机会和持续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关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兰州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2014年应届毕业生加盟,具体条件如下:

一、 招聘要求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院校和学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不定岗(包括市场营销岗、运营操作岗、其他专业岗等岗位)

若干

2014年二本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

以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数学、计算机等金融类和理工类专业为主,其他专业有志于投身金融工作的毕业生也可参加。

 兰州


其他要求:

1、品学兼优、恪守诚信、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综合素质突出;

3、亲和力较好,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勇于承担工作压力;

4、拥有金融岗位实习经验、获得金融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6、2014届应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须在2014年7月之前顺利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 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à

校园
宣讲

à

第一次
面试

à

笔试

à

第二次
面试

à

实习

à

录用
通知

各项具体工作的时间进程以短信通知为主,最终录用通知将于2014年1月20日之前公布。

三、 应聘方式:

  1、网上申请

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cmbcareer/ (请选择“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兰州”),按照时间要求,投递电子简历。请务必将个人基本信息、照片(没有照片视同无效投递)、家庭成员信息、社会实践和实习经历、教育经历(从高中起)、奖励情况、家庭住址等信息填写清楚。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2、纸制简历投递

在电子简历投递不成功的情况下,可选择纸制简历投递(请不要同时选择两种应聘方式),简历要求如下:

(1)本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社会实践与实习经历、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一张近期6寸全身生活照。

  简历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9号招商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730030,请应聘者在信封上注明:“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字样。或者投递至兰州商学院(和平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21室)。投递简历恕不退还。

四、 其他

1、校园宣讲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将通过高校就业网和BBS等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2、校园宣讲时,可携带简历及一张6寸近期生活全身照,现场投递(如已电子投递,请标注);

3、笔试、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上(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招聘会 下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诚邀我校同学参加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