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招聘会

2014年11月28日 15:24  点击:[]

各用人单位:

兰州理工大学2014年将有70余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近50个本科专业方向、3个专科专业的6400余名应届毕业生。根据今年的就业形势及用人单位的建议,我校定于20131019日举办“兰州理工大学201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活动,为方便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1019日,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兰州理工大学校本部(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三、会议费用:交通及食宿费自理,场地费会务费全免。

四、报到时间:20131018日全天

五、报到地点:白云宾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450号,电话:0931-2868888)。

六、接    站:1018学校在兰州火车站及兰州中川机场安排接站,自行到会的代表可直接赴白云宾馆报到。

七、宣    传:为使贵单位在本次“双选会”上展示企业形象及增强对毕业生的影响力,提高签约率。请贵单位务必提前将电子版宣传资料发至我们QQ邮箱(1043114733@qq.com),参会时也可携带单位宣传册、展板等宣传材料。

八、因展位有限,请贵单位务必于20131016日前将回执情况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就业信息网在线回执等方式回复。如需面试和笔试请在回执栏注明,以便我们提前安排场地。

九、如果我们的会议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选择其他时间到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不便来校也可通过我校远程面试系统面试选聘毕业生。

十、未尽事宜,请致电联系。

 

    联系部门: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李竹梅 罗繁荣 张艳  孙念韶 潘昱辰 孙慧娟

    联系电话:(09312973797   2741678   2973298 

    传    真:(09312741678

    邮政编码:730050                        

    兰州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iuye.lut.cn/

    E-mail:1043114733@qq.com

                                           兰州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诚邀我校同学参加招聘 下一条:招商银行兰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