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建议 >> 正文
就业建议

招聘,要不要包装?

2011年11月06日 00:00 学院 点击:[]

 

  目前的招聘广告,往往都是重内容而轻形式,只要文字传达出了招聘单位的基本要求就行,不必要像其他广告一样做得很。因此,这些未经专门设计的广告往往比较粗糙。有时甚至因文字的排列不太妥当,影响了招 聘效果。所以,不少客户非常希望得到广告图稿方面的帮助。在对广告图稿方面的调查中,有百分之四十一点四的被调查者认为:效果很好,很有必要,成为这一问题看法的大多数。认为没有必要设计的只有百分之二十二点五。可见,大多数的招聘广告客户对招聘广告的单调的文字 罗列形式是不满意的。

  那么,有多少客户愿意在以后的招聘信息发布时要求先进行一次图稿设计呢?

  同样是这些调查对象,直接表示需要进行广告图稿设计的客户却只有百分之二十四点四,而认为不需要的占被调查总数的百分之五十点六,百分之二十五的人认为随便。为什么会产生这种多数不满而少数思改的情况呢?推其原因,最大的可能是担心进行广告图稿设计会增加广告开支。那么,招聘广告到底要不要包装,拥有一张漂亮面孔呢?
 

 

 

上一条:求职难,难在哪里? 下一条:求职难,难在哪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