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本科教学

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2014年04月14日 00:00 学院 点击:[]


       李永海老师参加教学竞赛


                                                                   院领导和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65,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一校区教学楼C311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焦满金、院长柏正杰、副院长常向东、副书记杨舒、王庆、刘选、张小虎六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李永海、贺燕、王庆、王振军、王明霞、马海龙、张丽娜、包智勇八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院全体教师、办公室人员观摩比赛,竞赛由副院长常向东主持。

竞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围绕各自的专业课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教学内容和方法符合学科特点和学生实际,富有启发性和针对性,各位参赛教师能有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开展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经过激烈角逐,李永海老师获得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贺燕、王明霞获得二等奖,王庆、马海龙、包智勇、张丽娜、王振军获得优秀奖。

焦书记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在以后的课堂教学和比赛中更上一层楼。此次竞赛活动有效地调动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3.6.5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