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行政副院长岗位职责

2017年07月03日 16:51  点击:[]

 

1、副院长协助院长工作,并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落实学校和本部门的决议、决定,负责安排院办公室做好日常行政、后勤、安全等管理工作,拟订本部门行政工作计划,检查和审送文件、介绍信。  

3、严格执行财经制度,负责管理奖(贷)学金的评定、发放以及处理对特困生的补助。  

4、负责组织参加全院性的文体娱乐活动、爱国卫生和绿化活动,以及检查评比等工作。  

5、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工作,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督促和落实。  

6、加强行政管理,严格教学纪律,负责审批学生的请假事宜,指导学生会抓好学生的管理工作。  

7、配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本部门教学、科研,办公设施的调配及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  

8、负责本院办公室的思想、组织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的思想,检查教职工履行岗位责任情况,参与对办公室人员的使用、评职、奖惩以及调配工作,并提出具体意见。  

   9、完成院长和党委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资助管理的若干规定(试行) 下一条:院长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