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关于加强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的决定

2017年07月03日 16:07  点击:[]

 

学院办公室、各系:  

为了维护学院正常教学、工作秩序,保证各项评建工作的有效实施,经201766日学院党党委会议讨论酝酿,201766日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决定从即日起全院教职工考勤、请假按以下办法管理:  

1、每周全院教职工例会、教研室活动及其它学院要求必须参加的活动,实行全体教职工签到考勤的办法。教职工必须按时亲自签到,不能相互代签;迟到3次算1次缺勤;由于在校外兼职、兼课不到者,按缺席论处;对于全年累计缺勤达到6次(含6次)以上者,按以下办法处理:(1)年终考核时,按本人应评定等级降一个等级执行;(2)取消本人下一年度内各类评优、评奖资格。  

2、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教职工如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坚持正常教学、行政工作,或不能参加每周例会、教研室活动及其它学院要求必须参加的活动,应提前向院长办理请假手续。  

3、教师外出进修、学习、开会、参观、培训等,应由本人所在系统筹安排,系主任签字同意,由院长批准,并在学院办公室备案。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   年6 月6  

 

上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管理办法 下一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