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2011年11月02日 00:00 gonggongsch 点击:[]

一、为加强党总支对行政工作的领导和监督,保证党的政策、措施的贯彻执行,以及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制定党政联席制度。

二、党政联席会议分定期召开和不定期召开两种形式,一般情况下,按月定期召开,遇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

三、党政联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或院长主持,系主任可列席会议。

四、党政联席会议的主要议题:

1、传达党的政策指示以及校党委的各项文件、政策等。

2、就本院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并做出决策:(1)教学改革近期计划和远期计划;(2)专业和学科的建设规划;(3)重大改革措施;(4)机构调整和人事安排;(5)工作人员的奖惩。

3、听取行政负责人对本院的决策和安排,并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统一认识。

4、听取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听取学生工作的情况汇报。

五、党政联席会议对重大问题的决策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既保证发挥党组织的监督、指导作用,又使本院各项工作能顺利展开。

六、党政联席会议作好会议记录,对无法协商解决的问题,应记录在案,并向上级组织汇报。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