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1年11月02日 00:00 gonggongsch 点击:[]

1、根据校党委和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本部的实际情况负责本院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2、搞好团学组织建设,落实部署的各项工作并经常向党总支书记、院行政领导、校团委汇报学生工作。

3、经常与学生交流、沟通,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学生在学习、生活、饮食、卫生、课余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协助学院加以改进。

4、结合本院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和文体娱乐活动。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组织好黑板报和广播宣传工作,丰富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

5、做好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协调工作,负责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的推荐、审查、选拔和考核,做好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

6、负责学生活动经费的申请、使用、核报工作,确保学生活动经费的合理使用。

7、协同团委组织安排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

8、具体落实学生贷款的发放、回收和生活补助、困难补助的评定和发放工作。

9、具体负责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档案的整理、保管和归档工作。

10、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