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行政制度 >> 正文
行政制度

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2011年11月02日 00:00 gonggongsch 点击:[]

1、在教学副院长领导下,具体负责教学计划的落实及教师授课、调课、工作量统计工作。

2、负责建立本部教师教学、科研、指导毕业论文(实习报告、毕业设计)等业务档案。

3、认真做好学生的成绩管理工作,并按时上报教务处。

4、具体安排学生的考试、重修重考、补考、实践教学、毕业实习、负责办理学生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报名、成绩统计和证书登记工作。

5、协助教学副院长进行教学秩序检查,征求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院长汇报并做处理。

6、负责学生注册、学生登记、学籍卡、学生证、准考证及校徽的管理和发放。

7、具体落实奖学金的评定及发放。

8、负责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综合测评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等有关毕业手续的办理及审核工作。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的主要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