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规章制度  党的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就业指导  MPA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实验课程实验成绩及评分标准

2018年03月26日 15:11  点击:[]

 

一、实验课程的总成绩及评分标准

总成绩构成:平时成绩:10%期中成绩:10%实验成绩:20%卷面成绩:60%

总成绩计算:成绩计算采用百分制,将各项成绩构成加权求和得到最终成绩。

最终成绩=平时成绩×10%+期中成绩×10%+实验成绩×20%+卷面成绩×60%

二、实验成绩构成及评分标准

实验成绩构成:上机测试成绩:a%实验报告成绩:b%实验作业成绩(作品成绩):c%实验表现成绩(参与度等):d%

实验成绩计算:成绩计算采用百分制,将各项成绩构成加权求和得到实验成绩。

实验成绩=上机测试成绩×a%+实验报告成绩×b%+实验作业成绩(作品成绩)×c20%+实验表现成绩(参与度等)×c%***×n%

其中,上机测试成绩、实验报告成绩、实验作业成绩(作品成绩)、实验表现成绩(参与度等)这些分项成绩及权重根据实验具体的设计给予分值及相应的权重(a%b%c%d%n%之和为100%),具体由实验课教师根据所开设实验课程确定其有无及项目多少。

三、实验报告成绩构成及评分标准

实验报告成绩由教师根据实验报告册给予相应的成绩,每个单项实验的考核成绩定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四个等级对应的分值为(优:90~100,良:80~89,中:60~79,差:0~60),实验报告册最后的总结成绩定为分值(满分为100分),以此作为学生该门实验课程的实验成绩。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1225

 

下一条:优才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讨论稿)

关闭